江宁

我是江宁,一个喜欢画画的普通人。

抓个会没人看的动态堆堆老陆

  怎么说,情感很复杂,但不完全是喜欢和爱,可以不对我有爱情的情绪和情感但多少得尊重我。我还不太想太早就从棋盘上下来,对对对我是那个希望他好好搞事业的,最好我做的事情能对他的事业有正向推动。

  爱不爱的可能有超越性别爱情了,还是比较小小可怜他,摊牌了我不馋他的声音也不馋他的身子,我馋他的人设,馋背景故事,比较钦佩一心只想搞事业的这种超常能力。

  会比较挑剔啦,马甲最后一颗扣子一定要解开啊,不然坐下那绷的,小心给扣子绷别人脸上了。比起金边眼镜我更喜欢之前冬季哈手卡的玳瑁款,喜欢喜欢喜欢喜欢。最近的卡面吗…没有喜欢的吧,从监控高跟鞋那张卡开始到现在的卡都觉得卡面怪怪的,人物造型什么的也,些许微妙,人体比例那个看着,太难受了,还有这次那个杂志,我闭麦了闭麦了。

  从日夜卡开始到现在,除了这次专栏氪金卡还有其他非6星的的卡可以给7分-8.5分就对我而言没有可以看的了。可能是因为我对感情线并没有那么,追求和执着吧,吧。

  女主人设和我差别太大了,所以一般我属于半无视女主行为主要关注点在陆沉的剧情线上。啊,比较钟情的卡面,电梯啊车里趴方向盘笑啊,咖啡店那个嘘啊,以前的卡不管是个人还是和女主交互给人感觉很,自然。现在主线和恋爱卡太割裂了,可能对我而言它太过头了。铁血单推吗所以对其他角色的恋爱卡和主线割不割裂没什么概念,但是陆沉在我的观念里已经是这样的了:

  是的是的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还要利用我,okok好的好的,请你继续请你继续。我都看淡了别兜圈子了,当然我知道你保密工作要做做好,不让我知道的也不会告诉我。我已经对你的下一步计划迫不及待了,麻烦你动作快一点,别到时候可攻略选手们搞诸神的黄昏了你还在努力中。

  单独看他的工作量真的挺多,对他的工作进度非常担心,我对我的工作进度也很担心。我希望我可以好好工作,我努力我加油,好,你也努力加油,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,好,不错。

  可能我就喜欢他非得用我又不爱我,又要用各种方式间接让我选择了他会选择的选择,从而达到他的目的。各种第二选择也是给自己铺的退路,哪怕我搞砸了看似是替我着想考虑周全,实际上是做了一堆计划,保全自身一条不行下一条,可掌握内不威胁到他的利益不对我出手保护。我好喜欢主线正剧的干大事男人,如果说所有可攻略男主都是干大事的,我为什么非得选择陆沉,可能是有些经历挺像。

  不过他比我好得多,中二点叫我知道他可能要走的无数条路里有一条路黑暗异常,他可能不会选择这条路,但这条路可能会影响到他。所以想尝试着给这个可怜孩子一点小小小温暖,哦当然,他现在比我过得好的多得多,人家还总裁呢,不愁吃喝还有个老庄园。谢谢!我会努力的,当然我还是最喜欢小房子了(。)

  不打游戏和角色tag啦,以后估计还得记n条。哦,现在重点是希望他能把马甲最底下那颗扣子解开,领带夹我不纠结了,西服帕子可以悄悄投递点信息。啊,主页那个我不是很想讲,讲的人应该也很多了,能讲的早讲完了。

  生日都连着过了,一个22一个23之前我还画了个图。我想想还有什么好说的,我都有点困了熬到现在,希望陆沉可以不老熬夜正常睡个觉,如果非得睡在棺材里返祖式舒服点,那别担心,我给你盖棺材盖。晚安,先生。

  困死了好热。

评论